Enlight13.JPG

 

韓國是嗜辣者的天堂,至少對我來說覺得超對我的胃的!每餐我都把飯吃個精光,食量超過我在台灣的水準,誰叫韓國食物太對我的胃,覺得五天無法把所有想吃的都吃完,時間實在不太夠,也是下次再去釜山的動力XD

 

 

來釜山其中的目的之一便是大嗑美食及新鮮海產,這五天中吃了不少釜山有名的美食,但下次來釜山還會再造訪的餐廳絕對非「善良章魚」莫屬,回台之後仍對其滋味念念不忘,成為我一定會推薦造訪釜山必吃的餐廳!!

 

 點我看行程:2018夏遊釜山初體驗。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

 

點我看釜山其他美食:The Bay 101 大都食堂。韓牛燒烤初體驗。

 

點我看釜山其他美食:Hansik olbaan 韓式料理吃到飽。釜山新世界百貨。

 

 馬上查詢釜山機票    

 

「善良章魚」分店很多,釜山就有好幾家分店,大家可以依據行程選擇較順路的店,這次我們一早從西面飯店出發,搭乘地鐵橘色1號線,先去了梵魚寺,中午則順路搭乘橘色1號線到蓮山站的善良章魚用餐。

 

Busanmap.png

 

 

善良章魚 釜山蓮山店 [착한낙지 부산연제점]

電話:051-852-0856

地址:부산광역시 연제구 연산1동 584-9

          釜山廣域市蓮堤區蓮山洞 584-9(蓮堤區盤松路43)

營業時間每天 11:30 - 22:00

 

用韓巢地圖看的話,從地鐵蓮山站14號出口出來,直走一點左轉,沿著大馬路直走,

千萬不要轉彎進巷子喔!再走差不多10分鐘左右便可看到善良章魚蓮山店。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25.11.png

 

善良章魚蓮山店就位於大馬路旁,外面有很寬廣的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呢。

 

IMG_6273.jpg

 

蓮山站是善良章魚於釜山的總店,韓屋風格的建築,店內為木地板,入內必須拖鞋。

 

IMG_6269.jpg

 

我們抵達時約下午二點多,人潮仍是絡繹不絕,用餐者皆以韓國人居多~

 

IMG_6267.jpg

 

菜單有附中文,對於觀光客來說很友善,其中下圖的辣炒章魚及鮑魚粥都需兩人以上才能點,按人頭算,一人價格為11,000韓圜。

 

IMG_6250.jpg

 

章魚海鮮蔥餅的價格為16,000韓圜,另外也有海鮮鍋及餃子可選擇。

 

IMG_6247.jpg

 

如果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利用剩下的辣章魚醬汁,加入追加的年糕、烏龍麵或炒飯,很適合多人分享~

 

IMG_6251.jpg

 

當我們兩人對於菜單的選擇猶豫不決時,阿珠媽人很好的過來幫助我們解決選擇障礙症XD,推薦我們點店裡的必點菜色「辣炒章魚」及「章魚海鮮蔥餅」。

 

阿珠媽幫我們選擇不辣的口味,點完後想說我這麼愛吃辣的怎麼可以不辣!但看看這炒章魚的色澤,不辣還是很辣啊!奉勸大家如果平常沒吃很辣的人,點不辣就好了,因為不辣就已經是一般店裡的小辣到中辣了吧我想。

 

IMG_6257.jpg

 

主菜還沒來之前先送上小菜,豆芽菜拌上韓國香油清爽的深得我心,我超喜歡韓國香油,感覺任何涼拌料理都很適合,對於夏天剛剛好!而右下的海帶湯是個冷湯來著,較無法單喝,但炒章魚吃得滿口辣味時,配上這酸酸涼涼的冷湯,完全綜合嗆辣滋味,讓口中火辣感下降,是解辣的好夥伴!

 

另外,左上角的小菜是高麗菜絲配上美乃滋,並非單吃的小菜,而是讓你加入飯碗中,搭配辣章魚,美乃滋的甜可以稍稍緩和辣醬的刺激,讓整道菜不會辣到難以入口,是讓辣炒章魚味道更出色的功臣之一。

 

Enlight.jpg

 

今天的主角之一,瞧瞧這色澤,辣醬炒章魚這滋味真的不得了,嗆辣章魚的嚼勁搭配高麗菜的爽脆,真的!超級!好吃!

 

Enlight1.jpg

 

看看這煎餅的色澤,這蔥放得毫不手軟,幾乎沒有什麼麵糊,滿滿的大蔥跟章魚,可以選擇淋上附的醬,或是搭配辣炒章魚的辣醬,也是超級好吃!

 

Enlight2.jpg

 

一點辣炒章魚,配上美乃滋高麗菜絲以及涼拌豆芽菜,非常下飯,我吃了一碗半的白飯。(題外話,其實我是不喜歡吃飯的、較喜歡吃麵,但來釜山後飯都吃得特別多XD)

 

Enlight4.jpg

 

差點漏掉右下角的豆腐小菜,也是一道解辣用的小菜,豆腐細嫩味道清爽,單吃就很好吃了,而韓國的小菜幾乎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如果小菜吃完要續加的話,善良章魚有一小菜台,可以自行取用,對於不會講韓語的人來說很方便XD

 

這樣的份量看似不多,但我們兩個可是吃的超飽,最後煎餅吃不完,有點可惜,看別桌加點烏龍麵或飯伴辣醬炒也是超好吃的~

 

IMG_6268.jpg

 

吃飽喝足後可以去盛免費的甜米露來喝,也可以花一千韓圜吃支冰棒。

 

另外多點了一瓶韓國雪碧七星(我覺得很好喝),每次來韓國都必喝,

這餐金額:11,000*2+16,000+1,000=39,000 韓圜

 

相較於之前吃的豬肉湯飯或是伍班長烤肉是貴了些,但我覺得很值得,如果真要我推薦釜山必吃餐廳,那一定是「善良章魚」!

 

飽餐一頓後,不想再走回地鐵站,我們選擇搭乘善良章魚門口前的公車,前往南浦洞逛街消耗熱量,這餐真是吃得很滿足啊,也成為我對於釜山印象最深刻的美食了~

 

 馬上查詢釜山機票    

 

關於公車的交通資訊,建議可以利用「Naver map」這個app善加規劃喔!例如我2019/09查詢從善良章魚到南浦洞商圈的交通資訊,公車87路可以直接從善良章魚門口到達,但缺點就是乘車時間較久,「Naver map」很像台灣慣用的google map,在韓國定位卻比goole map準確很多,地鐵公車轉乘路線都非常清楚,可以好好利用這個app喔!

 

IMG_388D68AAB905-1.jpeg

 

 

 

arrow
arrow

    inf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