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7.JPG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溫泉旅館,雖然一晚一人不便宜,但仔細想想一泊二食包含了食材豐富的早晚餐,偶一為之的享受便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其實是說服自己花錢的藉口XD),星野集團從去年開始推出界系列的青春計畫,主打20-29歲的青年族群一人一晚19000日幣,雖然價格依舊不便宜😂,但是傻傻的消費者如我(貪小便宜?!)仍然買單,尤其是覺得青春只有一次啊!!超過30便不能再享優惠了這怎麼行的心態,於是催生了這次的旅程...

星野界系列的旅館係收購日本很多溫泉地區的一些破產旅館,重新打造裝潢後讓這些溫泉旅館再度重生,並把界系列定位為「精品溫泉旅館」,每間旅館不超過50間的房間數,企圖打造精緻、客製化的休閒空間(實際體驗後我覺得產品定位很成功XD),並以當地食材烹調料理,提供住宿者美好的日式溫泉旅館住宿體驗。

 

界系列的旅館基於融合在地特色的理念,每間皆各有各的獨特之處,老實說當初在決定到底要去哪一間時,整整猶豫了快3個禮拜😅....相信大家看了旅館介紹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猶豫不決了,因為真的每間都好想去啊!!!!

界-精品溫泉旅館⎜星野集團介紹

但是人生總是要有所取捨XD,於是最後選定了位於濱松的「界 遠州」,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位於濱名湖湖畔,而在湖畔旁的旅館就是特別美!

本篇會先介紹一下如何前往界遠州,之後會更詳細介紹其住宿環境及用餐。

 


 

如何從名古屋前往界遠州??

我們從名古屋出發先搭JR東海道線到橋,再從橋轉到濱松,其路程大約為一個半小時左右,1人單程花費為1940日圓,其實從名古屋到濱松車站是可以選擇搭新幹線的,但搭新幹線真的是太貴啦!再加上我們這趟旅程所花的交通費已經不便宜了,而當初在跟界遠州預約接駁巴士時已預約下午2點,因此一早早起便在名古屋悠閒的吃了個早餐,約莫上午10點半便前往車站搭JR,慢慢晃到濱松車站後即在車站旁的百貨公司覓食,然後前往集合地點搭接駁車,接駁巴士會載濱松湖附近旅館的所有住宿旅客一起到濱名湖的巴士等候處,再由各家旅館分別載住宿旅客回旅館。

 

>>接駁巴士的地點

 

下面的圖示是官網所提供的,其實在我們預定住宿時,旅館人員會以英文詳細說明如何找到接駁巴士的位置,我們原本以為靠著說明應該很快就會找到,但一開始還是找錯了位置啊....所以看這地圖指示最清楚了,總之就是JR站口出來後往右走向濱松駅北口出口,出來後會看到一個郵筒後左轉,走沒幾步便會看到遠鐵百貨(Entesu),轉彎旁的路再往前走一點便是接駁巴士站,它介於遠鐵百貨和Big camera的兩棟建築物之間。

 

undefined

 

>>番外

 

接駁巴士是集合當日要入住濱名湖畔的所有溫泉旅館的旅客,載到濱名湖巴士處後再由各家旅館開車接送,我們入住的當日是禮拜一(順帶一提界的青春計畫是不可以選擇週末熱門時段的),剛好碰到一群也要去濱名湖泡溫泉的老人,匆匆趕上車後發現老人們幾乎都坐滿而且也幫同伴們佔好位了XD,我和同行的友人只能分開坐,坐我旁邊的婆婆一開始以為我是日本人想要跟我聊天,天知道我一句都聽不懂,而她也聽不懂英文,但他知道台灣喔,還說還去過九份跟花蓮~但無奈我實在一句日文都不會講,我拿出google翻譯想跟他多聊一點,但她竟然看不懂翻譯(只能怪google翻譯太爛XD),而且她還邊說自己歐巴桑邊拿出老花眼睛來看翻譯(我覺得好可愛哈哈哈),由於她看不懂翻譯我也頗慌張(因為想講卻沒辦法表達),所以聊沒幾句後只能作罷(婆婆還問後面的伯伯會不會講英文,但無奈伯伯也不會XD),但是是旅途當中有趣的小回憶。

後來隔天回來時,婆婆跟她的同伴也搭同一時間的巴士,看一群人吵鬧聊天開心出遊的氣氛,不自覺也跟著被感染了呢~

 

>>詳細住宿細節

 

 

 

 

arrow
arrow

    inf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