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14.jpg

 

我們搭乘釜山航空的紅眼班機,一早抵達健吾海雲飯店寄放了行李,吃了鱈魚湯補充體力,並在 Money Box換錢所補足銀彈後,開始了我們在釜山的第一天旅程。

 

 點我看行程:2018夏遊釜山初體驗。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

 

 點我看行程: 釜山尾浦鐵道。浪漫的散步道路。

 

 馬上查詢釜山機票    

 

 

海雲台被濃濃厚霧籠罩,並非我印象中太陽閃耀著沙灘的景象,但卻讓我格外地喜歡這樣舒服的天氣,迷茫的景色, 霧氣散漫在自己身旁真是超浪漫的,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被曬黑XD

 

Enlight.jpg

 

Enlight2.jpg

 

我們沿著海雲台沙灘散步,一路走到號稱釜山舊金山之路的「迎月路」,無奈海雲台欲興建的三棟高聳建築物矗立在海岸旁,在霧中屹立不搖,其施工中的鐵板旗幟礙眼了無際的景色。

 

螢幕快照 2018-07-10 下午3.05.18.png

 

好吧,這也不是我印象中的浪漫散步路,隨性照了幾張代表有到此一遊後,我們便從其道路旁的鐵路開始漫步。

 

Enlight3.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不怎麼好的關係,這一路沒有什麼遊客,只有零星地當地居民散步、慢跑或經過,人很少可以無拘無束地拍照。

 

Enlight11.jpg

 

這張告示牌應該是從尾浦鐵道一路走到青沙浦鐵道上的唯一一張標示牌了吧,從尾浦走到青沙浦說遠不遠,卻也沒有想像中近,如果路上時不時有個標示牌的話,我想我可能比較不會有走著走著就覺得怎麼還沒到的崩潰感😂

 

Enlight12.jpg

 

從韓巢地圖上可以看到舊東海鐵道的散步路線是可以一路散步道青沙浦,甚至是到松亭。

 

螢幕快照 2018-07-10 下午3.07.05.png

 

韓國的海風沒有黏膩的鹹味,靠著臨海的鐵路慢慢散步,伴隨著涼涼海風,一切都很舒服。

 

Enlight10.jpg

 

三棟巨型怪物隱沒在霧中,喜歡這種朦朧的不現實感。

 

Enlight9.jpg

 

沿著尾浦鐵路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迎月隧道」,喜歡懷舊風的人,可以在這隧道好好拍個夠~

 

Enlight8.jpg

 

這段散步道路全程皆有大海相伴,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自然風景的舒服感,聽著海浪聲邊走路邊放空,這才是休假放鬆的意義啊~

 

Enlight7.jpg

 

走了不知多久,我想以我們緩慢的腳程可能花了2個小時吧,走到了一平緩的地方

 

Enlight6.jpg

 

鐵路旁住家的牆壁彩繪也是極有特色,非常可愛

 

Enlight13.jpg

 

當看到這些可愛的平房時,代表青沙浦燈塔也在不遠了

 

沿著鐵道一直走,會看到這個大馬路,前方即是青沙浦公車停靠站,往前再走一點即是青沙浦燈塔

 

Enlight5.jpg

 

這段舊鐵道路線非常長喔,這裡還不是終點,只是我們走著走著也餓了,便去了青沙浦的網紅店Cafe Roof Top,那又是另個令我大開眼界的地方了。

 

總之,尾浦鐵道的悠閒,很適合喜歡風景的人來走訪喔!

 

 馬上查詢釜山機票    

 

 

arrow
arrow

    inf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