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星期五午後,台北寒流來襲,我們在低溫下探10度的綿綿冷雨中前往悄悄好食杭州店,沒想到一進門座位竟然近乎全滿,可想見多少人為了司康慕名而來。

 

杭州店位於善導寺附近小巷弄的一樓,空間明亮舒適,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聊天。

 

 

因為店內的座位都坐滿了,所以我們沒有拍很多店內照片。

 

 

悄悄好食的仁愛店距離我家不遠,週末想要慵懶吃個好吃的早餐時,便會到仁愛店外帶幾顆回家,後來學聰明後,就用電話先預約之後再去拿,覺得悄悄好食可以用電話訂購很貼心,減少很多等待的時間。

 

 

悄悄好食的司康口味每天都會不一樣,所以可以先在他們的FB先看好當月的口味, 這是2月份週五的司康口味,有些熱門口味很快就會賣完了....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Double scone和Open Tosat,至於司康口味則點了芋頭放鬆、楓糖腰果及蘋果檸檬醬放鬆;飲料則是伯爵鍋煮奶茶和拿鐵,鍋煮奶茶奶泡香濃,沒有很甜,跟司康很搭。

 

每次外帶時都會多花5塊加購鮮奶油,悄悄好食的鮮奶油真的超好吃!質地不稠很像奶泡、口感完全不膩,雖然悄悄好食的司康口感蓬鬆軟嫩,但吃多了仍會感到稍微乾澀,而鮮奶油的滑順口感更能襯托司康的鬆軟,真的超愛這鮮奶油的XDD,這次第一次在店內享用,除了鮮奶油外,還有兩種果醬可供搭配,果醬口感較偏酸,我比較不愛(個人對於果醬和酸味無愛==),另外,司康淋上鮮奶油超美,視覺和味覺的享受,覺得偶爾在店內享用也很不錯。

 

 

芋頭放鬆是我每次必點的司康之一,芋頭餡綿密不膩,搭配斯康的鬆軟真的很好吃!朋友試吃完我的後也外帶了一個回去~

 

 

楓糖腰果也不錯吃!

 

 

蘋果檸檬醬放鬆的口感偏酸,內餡吃得到小的蘋果塊,如果喜歡酸甜滋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至於鹹食燻雞三明治的部分,燻雞偏鹹,味道尚可。

 

 

雖然我本身不是司康控,但悄悄好食的司康卻會讓我再三造訪,不知是不是台北最好吃的司康,但我覺得比我吃過很多司康都好吃很多(如smith&hsu、TWG等)!

 

 

arrow
arrow

    inf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