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的當天下著大雨,雖然有點可惜沒辦法到濱名湖畔走走,但界遠州就足以讓我們在那裡享受一整天,毋須擔心外面的天氣如何。

 

從門口走進來後會經過一個長廊,低調柔和的燈光馬上讓人神經放鬆,長廊到底後的右邊便是接待區,在那裡等待check-in的同時,可先享用抹茶拿鐵,等待服務人員準備就緒以入住。

 

 

 

我們這次入住的樓層是7樓,也是界遠州最高的樓層,當日入住的遊客並不多,人好少住宿品質也更提升一層。

 

一進房間我便好滿意啊~姐就是迷上窗邊的這個景最後才選定你的啊!!!但是一切都滿意到讓我太高興以致於房間照片只有少少幾張XD,雖然當天天氣不好,但坐在椅子上抑或靠著窗邊看著湖景發呆、喝著熱茶,我覺得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為洋和室,最多可以住到4人。

 

界遠州_遠州綿つむぎの間和洋室_メイン_507_380(官網圖片)

 

  (實際入住時就跟官網一樣美)

 

  (入住時房內提供的黑糖小饅頭,配茶真是非常好吃)

 

界系列融合當地特色文化,推出不同的體驗活動,界遠州與靜岡相近,因此自下午三點開始每隔半小時推出靜岡茶的體驗活動,覺得如果來住的話真的要來體驗看看,因為相當有趣,雖然聽不懂日文,但也可以體驗看看如何涮抹茶喔🍵。

 

基本上會讓你體驗四種茶,我聽不懂他講什麼,但據我推測應該是三種煎茶、一個抹茶,身為外行人的我覺得四種茶品都非常苦...說不上好喝的那種,體驗完後可以至後方的茶室選擇自己喜歡的茶帶回去房間泡。

 

    

 

    

 

    

 

 

除了可以帶回房間外,界遠州於房客入住時,在房間內會提供類似明信片的信封袋,讓房客可以將自己喜歡的茶品及住址寫在信封袋上,於退房時交還給服務人員,他們會放置相同的茶品寄給住宿的人,我覺得是很貼心的服務,畢竟很多人都喜歡回家後收到明信片的感覺,可以再次讓他們回味旅行的美好,但由於他們沒有提供寄送海外的服務,所以於退房時便當場包裝好後給我們。

 

除了下午的茶體驗外,於吃完晚餐後的20:45-21:30,界遠州還提供特別的抹茶調酒供房客享用,不得不說這調酒真的是非常好喝欸,特別適合女生!由於我本身其實是不喜歡喝酒也不太能喝酒的,但是這調酒竟然能讓我不排斥,真的超厲害,一問調酒人員才發現它竟然有20%!當下真的完全喝不出來說~

 

    

 

這款抹茶酒是只有在日本才有賣喔,我們後來有在京都車站旁的Big Camera裡找到,但只買了兩罐小的帶回國。

 

另外,入住溫泉旅館的重頭戲便是享受溫泉泡湯啦,界遠州的湯不是我最愛的,但其泡湯環境真的好得沒話說,首先,在前往大眾浴池的路上會有一小段需經過庭院戶外的庭廊,界遠州在寒冷的冬天很貼心的提供遠州織錦的外衣,配上原本房間提供的浴衣及浴袍真是很搭啊~

 

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戶外庭園正在整修,所以有點可惜沒有看到庭園景緻。

 

     

 

男湯跟女湯每天會互換,所以2天可以體驗到不同的浴場,建議從入住後到退房時的2天都要來泡湯喔,2種不同的浴場我都很喜歡,泡完湯後在長廊旁邊有休息室,供泡完澡的旅客休息喫茶,其中提供的水果醋超好喝,泡完湯後喝一些冰涼酸酸甜甜的水果醋真是超舒爽的!另外也提供溫的玄米茶喔!

 

     

 

遠州以織錦聞名,因此在界遠州裡,隨處可見遠州織錦,暗藏在房間、玄關、走廊及各種擺設的一些小細節中,卻讓人更感細膩。

 

        

 

總而言之,星野集團的界系列實在規劃得太好啦,害我想要默默搜集其他界系列的旅館住宿體驗了....

 

其他詳細資訊:

 

一切都由青春計畫開始...]界 遠州-贅沢の朝食與夕食

 

 

 

 

 

arrow
arrow

    infl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